六八巷口雞排店面  

餐廳名稱:六八巷口炭烤雞排
消費時間:2013年/3月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70號(新天地後門口對面)
電話:06-2134101
營業時間:13:00-21:00 周日店休
有無包廂:只供外帶
推薦菜色:超大炸雞排(梅子口味)

很久沒有寫食記了,為了寫這篇還來痞客邦註冊 

這篇是台南鄉民/店長的妹妹的一片孝心(?)

來幫姊姊-漂亮老闆娘夫妻的新店宣傳

趁今天有點空,買來當下午茶享用(親愛的老公我今天有多跑一圈

原本前身是義大利麵的六八巷口,打著日式超級霸大雞排名號重新開幕

日式風格小攤  

店面非常乾淨喔,給人很舒服的感覺

菜單因為反光,拍不太好就沒放了

種類不多,超大炸雞排55元,炭烤雞排65元

另外還有薯條、米血和甜不辣

因為還在減肥中.......只好捨棄我最愛的甜不辣

點了炸雞排,選擇梅子口味的

(其他還有各種口味,我只記得還有芥末,請各位自己到店面瞧瞧囉XD)

開幕中有送飲料喔,飲料沒特別拍,是冰紅茶:)

料理環境  

料理環境真的很乾淨,沒有一般小吃攤的油膩和髒汙

給人很安心的感覺

因為料理都是現點現做,所以都要等一下唷,店門口有長椅給大家坐

比我的大臉還大  

登登~~帶雞排回家哩!!!

忘了說,只能外帶唷,店面較小沒有內用

真的是超級霸大雞排啦~~~~~~~~~~

我想要拍一張比臉大的圖....但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拍...視線完全被雞排擋住

所以我還是露出一隻眼睛來拍了^.<

不過真的是有比我的臉大喔~

(還是我臉變小了?!!!!!!!!!!!!!)

雞排本體  

放在盤子上......恩 我心愛的大瓷盤他輸了..........

逼逼逼~你越界了喔,雞排(戳戳)

尺寸真的是沒話說

跟那個比iphone5還小的肯XX雞肉捲完全不一樣,絕對沒有廣告不實的現象XD

雞排尺寸  

好吧,我想我該去買一支長尺了 

目測應該是有20公分以上啦....

雞排側面  

本來想要很優雅的用刀子切開,但我餓了一個中午就為了這塊雞排

請原諒我直接大開口戒了......

厚度的話,他不算特厚,大概跟一般雞排(派X/3X)差不多

不過我必須說他的表皮不厚,不會讓你吃雞排像在吃麵粉

而且很清爽!!!!!!!!!!!!!!!!!這點我一定要大推

我吃完派X都會很膩,而且滿嘴油(因為我男友很愛吃派X,我只能用這個做比較)

吃完六八的只有滿嘴梅子粉XDDD

但也不會太乾,口感剛剛好,口味的話大概中間偏鹹一點,所以加飲料剛剛好囉

至於飽足感....我兩點吃完到八點還不想吃任何東西

紮實感很夠~!情侶的話很適合喔,在點個小物(有鄉民說米血也好吃),兩個人吃應該剛好

推薦給大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k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